close

總是多少有點地雷度的

看到人物動起來是很棒沒錯(動作漫畫更是如此)

但是,有時候動畫製作自編的劇情和人物變形的狀況實在是很讓人orz

因為之前抓動畫的網站翹了,所以現在真正在跟著進度看的動畫其實很少

不過值得抱怨的還是很多啊XDD

黑傑克的OVA是真的很棒

雖說人物畫風跟手塚治虫的風格不是完全的相像

但是自創劇情的水準和整個故事風格的掌握都很不錯(這才是黑傑克啊!(握拳))

東森幼幼昨天刮過,今天就算了(大發慈悲放你一馬XD)



至於上百集的作品如海賊王和火影忍者

我都沒有跟著看,只有在演到精采劇情時才看個一兩集

不過,這兩部的自編劇情實在是..................

爛地讓人不想看下去啊OTZ

至於人物變形的狀況,印象中火影很嚴重

火影本身是很注重人物動作的熱血打鬥漫畫

可是動畫化後就會突然有種虛掉的感覺= =+(大概繪師在偷懶XD)



又因為成本的關係,人物的動作無法像動畫電影一樣流暢

人物走路會一頓一頓的(雖然知道不能怪電視台,可是還是忍不住要抱怨)

至於動作怪異的運動動畫就更不用說啦(角色的鞋子還都變成普通的白球鞋XD)

至於拖戲(傳說中30分鐘投一顆三分球或是無可避免的回憶走馬燈)就更不用提了

有時候原著的笑點也會被省略(才動畫化沒多少集的bleach就是這樣....害我現在懶得看了orz)



華麗的漫畫也不適合動畫化......因為看了眼睛很累,還會覺得整體的感覺太濃OTZ

而且動畫的色塊著色法會讓人覺得比較平板

CLAMP的作品,如聖傳和魔法騎士動畫化後就會有點少了原著的感覺(華麗貼網都不見了嘛)

但是像中期的庫洛和天使領域那種畫風就很適合

由此可知,矢澤愛也不適合動畫化XD(不過我記得我有在電視上看過芳鄰:P)

水星領航................變形可能不會那麼嚴重(沒有動作戲嘛XD)

可是...........上色風格可能會變得很可怕OTZ

動畫很難表現原著那種乾淨清澈的感覺吧

不予期待XDD(真是過分)



天啊,隨便寫竟然抱怨了一大篇(苦笑)

我看動畫DVD大概一輩子都騙不到我的錢吧

原本就是動畫作品的還有點可能...但漫畫改編的那種.........我還是買漫畫就好XD

我還真是傲客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