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電影課的鋼琴師與她的情人(珍康萍93年的作品)

再來是不知道多少年前丹尼爾戴路易斯演的大地英豪(原著就是"最後一個摩西根人")

最後一部是愛德華諾頓(每次看到他都好像演癟三的戲精?OTZ)的第25個小時

(總算是比較新的片子:P)

總之,沒有一部是歡樂的片子(想在圖書館找免錢的歡樂片好像很難= =+)

星際大戰上映了~~但我毫無熱血orz

照理說我對這種題材應該很感興趣才對

但想想首部曲威脅潛伏是少數幾部我看一半放棄去睡覺的電影XD

二部曲也沒有看,那三部曲自然連瞄都不用瞄囉XDDDD(我會被星戰迷追殺吧OTZ)

(安納金飛梭賽一半我就陣亡了.....沒有看哈里遜福特演的舊版就去看這個果然不行)



為了拿額外加分

正在考慮要不要寫一篇電影研究報告OTZ

(畢竟考試考的好像不是很好T_T)

轉學方面又出現了小問題(我果然不適合處理根大量表格有關的文書工作)

→我不記得我當初填的進行中的課程跟我現在拿的課是不是一致

(不知道為何沒有把表格列印出來當備份的白痴)

所以又寫了一封信到學校去OTZ(工作人員不煩我自己都快被自己煩死了)

天下怎麼會有這種蠢貨



我無言了

以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