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怒了

早早就排上等待名單,但努力出席一週半的課後現在的結果卻是這樣= =+

那我早起去上課外加寫了五六十題的習題,還考了一次小考是考心酸的嗎orz

必修課拿不到是怎樣啊orz

最好下學期課本版本不要換,不然我就掀桌

(換版本的意思就是,我那些已經買了的課本沒辦法賣= =+等於白花好幾千!@#$%^)

結果這學期只有13個學分囧

天啊,我不要單拿一個學位就大學念五年啊orz

有副修或雙主修就算了orz

只有一個單純的主修就快把大學當醫學院念...............浪費時間浪費錢XD



一時貪心,課外書借太多了

現在完全處在一個進度緩慢的狀態

當初其實有找到龍槍的後續XD不過看到600多頁就算了;p

(雖然雷斯林很有趣,但600頁不知道要看到哪一年=口=)

因為學院的要求(早知道去比較不龜的學院XD)

所以我又拿了人類學充數,所以現在每天都在念猴子的生態OTZ

(明明就沒幾頁怎麼可以讀那麼久→廢柴自己不專心)

嗚哩哇啦抱怨文一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