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收到了錄取通知

不過對方要求我在暑假結束前修掉一門生物和一門化學(都是當初我預備要拿的課)

可是...........我們學校沒開那門生物啊orz(難道我要放棄這所學校嗎?orzorz)

昨天晚上10點才發現(早就該看的通知現在才看,活該)

陰暗了很久,今天發信去問,希望對方可以有效率的解決我的問題

不然就真的要剉屎了orz(今天沒有心情管措詞高不高雅,就這樣吧,請包涵)



剛剛在網路上偷空逛了一下,發現了whistle的作者,樋口大輔的新作品Go Ahead!

這次不講足球啦,講的是冰上曲棍球(挺high的XD→小時候看馬蓋先留下來的印象XD)

主角也換了類型啦,從認真的風祭小弟變成了歡樂的高山昭榮(這次是24歲的中學教師XD)

(我猜啦,這部作品放在JUMP月刊上連載,現在才出了兩話)

目前看起來的大意應該是

因為弟弟翹毛而放棄冰球的相羽剛平(也就是沒戴眼鏡的高山昭榮XD)

受小時的恩師(心機人?)所託來到了九州宮崎縣的小鎮當老師

在那裡碰到了在加拿大打冰上曲棍長大

而現在被迫龜在太陽高高掛的九州的學生伊崎勇暉(水野型的彆扭小鬼XD)

之後大概就是一連串互相激勵的熱血故事吧XDDD

樋口大輔大概是矮子畫煩了,這次的主角身高189,出教室都常撞到頭

雖然開頭還是一樣的虎爛(最好是北海道還那麼容易碰到熊,九州還山豬到處逛啦)

不過看來是部輕鬆愉快的作品囉,現在只希望不要像whistle虎頭蛇尾的被腰斬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