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為了不讓進度落後,努力了一整個禮拜(不是預習就是寫作業)

結果這個禮拜就彈性疲乏了.........(討厭的是物理還是考很爛OTZ虧我上學期物理還是成績最好的一門)

所以,昨晚照例在預習的時候在網路上亂摸魚,一晃就晃到YOUTUBE去搜尋MTV來笑一笑

(MTV呢,就是有劇情的都會拍的很XD,沒劇情的就一直特寫歌手的影片啊(茶))

連看了幾支後卻赫然發現我都在看舊的要命的影片囧

從七八年前的GTO電視劇主題曲到西城男孩某支古裝MV到艾薇兒第一張專輯的MV,沒有一支是新的啊OTZ

偶爾在BBS上看到有人在討論馬蓋先或新虎膽妙算會很HIGH的推文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要放音樂,卻發現我好像沒在聽什麼新發行的歌,老掉牙的原聲帶倒是不少

(這幾年來我只買了兩張新CD OTZ)

覺得迪士尼最好看的動畫是獅子王和羅賓漢,泰山以後的作品雖然不錯但不會想讓我一看再看

(我明明就也很欣賞皮克薩的作品)

說到百看不厭的電影都是舊片(絶地任務啦,與龍共舞之類的囧,魔戒我只有第一集看很多遍XD)

看小說最常出現的心得都是"這一點都不現實~這一點都不現實"(打滾哭鬧)

或是"世界上根本沒有這種人,造夢去吧"(冷淡貌)

總是在嫌角色做作,但真正仔細在想可以如何改善時卻想不起來什麼叫自然

不再相信新聞,公眾人物講話的可信度我都先打對折再打對折,剩下的還要邊看邊在心裡反駁XD

記得小時候在烏來遠足的愉快,卻不記得高中時在迪士尼樂園有什麼心情上的波動

我曾經興高采烈的期待出門打球或游泳,但現在連從床上起來都懶(天音:這個恐怕不是年紀的問題XD)

曾經對求知充滿興趣,渴望知道背後的原理

不過現在選課優先考慮的是教授是不是好人和成績是絕對分數還是相對評分制

注意!若以上症狀(或是相似情況XD)開始出現在你身上,那就代表你老了(ˊ▽ˋ)@m

小心啊~~(幸災樂禍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