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為什麼,為了在學校的圖書館看電影orz

呆滯懶散了幾天後,我終於想起學校裡還有圖書館這件事XD

有圖書館就代表有免費影音收藏,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目錄後我就興沖沖的的騎車衝進學校= =+

太高興的結果就是幹了一串笨事

找了一陣子找到影音區後,打算借出我想看很久的大智若魚和很久以前看過的費城故事

等到櫃檯裡那個死魚臉的工讀把電影拿出來,跟我要證件來刷後

我瞬間囧了orz

因為我是轉學生,所以我的學生證還沒正式啟用(連個pin都沒有orz)

→不能外借XD(衝太快又太爽的結果就是耍笨)

而且我懷疑因為盜版猖獗,DVD這些東西都不能帶出圖書館(小氣,我以前的學校就可以)

(圖書館政策上是寫為了不讓影音產品耗損得太快,所以將這些東西保留....誰相信呢= =+)

總之只能從架子上拿出來,然後在學校看完............(自備耳機為佳>_^)

好吧,既然圖書館政策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到樓上去啟用我的帳戶吧

等到我快樂的弄完申請(學生資料都還沒進圖書館資料庫,害我還得麻煩櫃檯的人.....)

順便衝上七樓借了兩本推理小說後,我又繞回影音室(陰暗的是,中間還有點迷路orz)

但是,很不幸的,這個部門關門下班了orz

老天,才下午四點就閃人,有沒有聽過午夜場電影啊orz

我大老遠騎車騎了20分鐘跑過來是騎心酸的嗎?

對我這種每次都快半夜才開始看電影的人來說,這簡直是機車到了極點

(天音:自己怪癖還要別人配合)

這代表我想看完我要看的電影的話得在開學前天天一開館就來報到就是了= =+

其他部門都可以開到半夜,啊這個娛樂影音早早下班,不合常理XD

最近遭到的打擊多了一點啊orz

先是想趁還沒開學把太七打一打,結果遊戲太老所以系統不穩,即使找到了筆電用的鍵盤補丁檔

遊戲也是拼命當機(連主選單都進不了那我還玩什麼?)→放棄

太七後續的電影作品FF7 Advent Children在日本提早發行然後我看不到orz

(只能看文字版雷一雷自己過乾癮→死都不用BT)→放棄

再來是難得的現場芭蕾表演我去不了(開玩笑,基洛夫芭蕾舞團的睡美人耶orz)→放棄

然後發現我生日後緊接著就是期中考囧rz→不能放棄,但是很陰暗

怒了.........今天是要看老影集看到凌晨一點,還是來看七劍呢= =+

我的人生真是美好啊(筋)

晚上要用極端不足的材料煮麻婆豆腐嗎orz(昨天的焗烤麵味道太淡又油水不夠,有點難吃XD)

(遠目中)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