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要放馬後炮或潑涼水什麼的

要叫一個沒什麼意願的人唸書其實是件很沒效率的事

老實說,我並不認為硬是拼進前幾志願的高中就一定是好事

想念就是想念,不想念就算了

如果可以很高興的過完高中生活

那也很不錯啊

名校出身也不是日後就有保障

就隨便囉

有時候,努力了也沒什麼用啊OTZ

看開點囉(當然,還是要祝你弟考試順利囉)



之前提到上週末去買電腦用麥克風

硬是對我老爸有新的認識XDDDD

在陳列PS2和XBOX那些家用電玩的區域那家店提供了試玩

除了我已經破關的薩爾達以外(XDDDD我的進度比較快)

還有PS2的賽車(坐在椅子上握方向盤、換檔,腳踩油門和煞車的高級品啊)

在我和我妹因為怨念晃到那區的時候,有個小鬼正在那裡亂開一通

不踩油門只在賽道旁邊的草地上龜速亂開OTZ,開沒多久就放棄了

於是我老爸就大大方方的坐上試玩椅啦(@_@)→OS:真是勇敢

(其實我滿想玩的,只是礙於賽車是我的苦手範圍,不想丟臉而作罷:P)

雖然因為設備的設定太過敏感(方向盤一動車子就大轉彎)而開的亂七八糟

不過至少有玩到(得意)

好笑的是,我老爸在開的時候本來在旁邊假裝看其他商品的中年大叔們也靠了幾個過來XDDDDDD

(其實你也想玩吧,大叔?奸笑)

我爸放棄挑戰後,另一個印度大叔就接手了:D

我就說電玩沒有年齡界限嘛XDDDDDD

(我爸媽老是說我玩的電玩無聊OTZ)

哼哼哼哼



話說,惡靈古堡第四代男主角變的美形不少啊(雖說配音實在是好笑)

在二代的時候根本就是造型笨拙的路人甲一名啊

附上官網位址

http://www.capcom.co.jp/bio4/index.html

(沒在玩還嫌= =+)

雖然血腥,但是拿來發洩一下是很有效的

兩年前暑假打混亂軍團時削瓜切菜般的打怪對於消暑氣很有效啊XDDDD

只要..........不讓自己變成嗜血變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