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種東西這麼多啊OTZ

總之,我被指名了囧。放心我不會指名任何人XD(大家都要考試了嘛)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10: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的累積問題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要怎麼告訴你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我討厭假設性問題.....那還不簡單,找個會游泳的情人

(反正我家的人都會游泳XD)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我還沒掛,我哪知道未來有沒有人影響我更多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PS3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恕我無禮,但干你屁事XD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這....很難抉擇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同上上題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看情況XD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我的家人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掀開棉被鑽進去躺下就行了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我沒看過這卡通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當然是我看不順眼的人啊(天真貌)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法國XD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對很多事物有莫名堅持的室友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找出原因啊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當然是黑皮,免擦藥就是福XD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他睡他的關我什麼事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吃啊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這是什麼爛問題,我不知道我最愛誰,所以問題駁回XD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什麼叫沒資格在一起



Q:現在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A:吃早餐啊廢話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哪種功能的MOTEL(奸笑)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我哪知道,高興吧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我哪知道他感不感動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有什麼吃什麼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很髒我就不會靠近,那他要如何親到我?這份問卷的問題都怪怪的@_@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一種情感,可能跟荷爾蒙反應混淆



Q:回憶真的是件美好的事,對吧??

A:哪方面的回憶



Q:如果你的相親對象是一個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美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我不相親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高興就好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那又怎樣?我也不喜歡接電話XD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外皆可)?

A:東西好吃的地方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沒有特定喜好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我是看熱鬧的,比賽精采最重要,支持球員又不會增加什麼樂趣



Q:1+1=?

A:2,還是我們要從純數方面來開始討論?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像我這種這麼完美的人類,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吧XD



Q: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永遠的伊蘇、逆轉裁判&唯一破關的FF8XD



Q: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沒考慮過這個問題.....我聰明的大腦?



Q: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再看看,有再說



Q: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我從不要求人家送我生日禮物,想要自己去買就是了XD



Q: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有這種人嗎



Q: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我生性穩重



Q: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看不到人的時候人人都可以是帥哥



Q: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我已經是動物了



Q: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哪個好看?

A:那是啥



Q: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A:對我好不見得等於想跟我在一起吧



Q: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A:就已經不可能了還要怎樣



Q: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A:那又怎樣



Q:目前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干卿何事



Q:覺得新學校如何啊?

A:我不是新生很久了



Q:世上真的有一輩子的朋友存在嗎?

A:有啊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這是哪種定義的喜歡?



Q:當你發現你做了一個後悔的決定,你會?

A:亡羊補牢啊



Q:你是個好人嗎?

A:這是鄉民口中的好人還是一般定義的好人



Q:說一下打到這裡的感想?

A:這份問卷邏輯有點問題



Q:請透露破處(或初吻)的年齡還有和對方的關係!

A:再來一次,關你啥事



Q:喜歡女生濃妝還是素顏?

A:看人



Q:什麼事最讓你得意驕傲?

A:我很謙虛,不驕傲的XD



Q:想大便大在馬英九跟施明德哪個部位?

A:好屎就該乖乖待在化糞池裡



Q:最愛用哪一家的化妝品?WHY?

A:什麼化妝品?那能吃嗎



Q:最近錢都花在哪方面?會不會想剁手指?

A:吃飯跟配眼鏡,我看不出來花錢跟剁手指的關聯性在哪



Q:最近讓你很萌的是??WHY???

A:最近沒在萌



Q:當一個快樂的窮米蟲比較好還是當一個苦命超級富有的上班族比較好?WHY??

A:當然是米蟲



Q:喜歡目前的生活方式嗎?為啥哩??

A:沒有特別喜歡,但也不到厭惡的地步



Q:如果在DP門口,手裡抱的不是V社的娃,你會?(DP只准V社娃進入會場)

A:啥是DP?V社又是什麼?娃?



Q:如果你家電腦壞了,會去找誰修理(對方會因為有交情而迫於無奈不收你費用的那種好人關係)

A:找我姑丈XD



Q:是否會為了夢想而放棄一些原本自己擁有的事物(如親情、愛情、友情、金錢、事業…等等)

A:夢想值多少錢啊



雖然問卷要我指定人和加上一個問題

但我有一定要遵守嗎?啊?(銀魂臉)

不加就是不加,指定也免了

除非自己想寫那請自便複製到自己的BLOG上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