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一本書是看完的OTZ

(包括課本在內,而我禮拜一有考試)

之後還有學期報告要交@_@(題目都還沒決定,資料自然也沒找......)

不過,至少有龜速的進度

我借了以名探馬葛雷探長在推理小說界成名的法國作家西默農的一本書

據說是他的代表作─污雪(不過好像搞錯了,書裡沒有探長OTZ)

總之,嘗試把他看完中(上次借了神鬼認證:神鬼疑雲的原著,看了兩章就投降XD)

之後預定的是約翰‧勒卡雷的諜報小說─巴拿馬裁縫(好像有拍成電影,但我沒看過XD)

我疑似看過勒卡雷的某些作品(但不是鍋匠、士兵與裁縫,好像是冷戰諜王@_@)

雖然有被悶到,不過還是看完了

所以我決定給勒伯一次機會,再找一本來看(當然,什麼時候看完我不知道)

又,因為無聊,所以我終於看了NANA(矢澤作品不完整接觸第三次XDDD)

感覺有點神奇,照例又不喜歡主角了XDD

等我追上單行進度,我會繳交心得的XDD

進度報告,以上: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