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吳藍滌在黃昏出場orz

難怪連個影都沒看見

把尚隆嗆的無法回嘴啊

尚隆啊,你真是讓你的讀者們失望

我還以為你唇槍舌戰很厲害的呢

經過了五百年的鍛鍊

怎麼還是不長進啊XD

不過雁國還是我最欣賞的國家

毒舌派的官員和歡樂的君王深得我心

雁國大概是小野不由美自己最喜歡的國家吧

總覺得尚隆根本就是一個處於理想狀態的王

(奏國戲份太少不予置評XD)

雖然懶散不過該處理的事還是做了(還為讀者製造歡樂XD)

在東西裡面心機真是重XD



華胥平心而論是部非常現實的作品

(講的根本就是台灣的政黨交替嘛XD)

但是那種略嫌冗長得內心獨白考驗了我的耐性

也許是因為裡面沒有特別搶眼的角色來集中我的注意力的關係吧

理想不能辦到所有的事

不過一味的從現實來做考量也同樣得不到效果

黃姑的繼位大概表示了平衡吧



這幾個故事裡最欣賞的大概也是東之海神吧

總覺得這才是一個真正有手腕的君王才做得出來的事

再來是圖南

凶悍的珠晶出乎意料的有當王的才華(巴掌賞的霹啪響啊XD)

從升山的過程中所領悟的東西真的讓我有共鳴

接下來是月之影

總是跟現實妥協的陽子瞬間成長的故事真是很有冒險的感覺

再排下來才是戴國的風之海

(但是要從驍宗和李齋出場才算XD泰麒的成長日誌大概是倒數的排名:P)

華胥是短篇不列入排名XD



以上,碎念完畢

明天開始展開從七點半一口氣上到兩點半的苦日子

懶貓下臺一鞠躬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