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利主義退散?!

這怎麼可能啊

不管怎麼說

吃飯還是很重要的orz

前途茫茫這句話也不知道說了幾遍了XD



物理老師啊

口音是有點重

就是那種標準一個一個單字串起來的那種說話方式

看得出來他很不習慣說英文

有時候也會有怪發音(不過這點我想大家都一樣XD)

不過這都無所謂,外國人嘛,這是可以諒解的

只是速度實在太慢了,讓我有點擔心進度OTZ

(我一個遜腳都覺得慢了,那些土生土長的不知道覺得怎樣)



人類學是真的會high吧

我們的卡地亞教授是全職考古學家兼差的教授XD

不知道到時候有沒有職業秘辛可以聽XD



奇幻..............orz

我也很想好好弄完啊

有什麼構想的話就email給其他人吧

不然照這樣下去..................

翡寒假把盜賊文生出來如何XD

我可是很盡責的寫了兩篇喔:P(暫時沒我事了XD)

看到他人作品會有信心?!

這.......不是個好現象= =+

不過也很想試寫短篇
總覺得很有挑戰性
rpg嘛
現在唯一的想法是賭鬼並不想參加拯救瑟蘭斯的大業

因為他不想做那種一肩挑起全民命運的人

賭鬼:我為什麼要負這種責任?這個世界是死是活關我什麼事?我是很喜歡瑟蘭斯沒錯但那便又如何?

不過他基本不能離隊,可是用友情壓力逼他加入又點俗OTZ

誰有好點子啊(東張西望貌)



老實說

現在讀到的東西大部分都是網路上的小說

看多了反而會有奇怪的堅持

我拒絕詳細描寫人物外貌已經很久了(最多一出場時交代一下)

只因為我已經看煩所有關於頭髮和眼珠的描述

啊講話就講話,為什麼要一直強迫灌輸我誰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觀念啊orz

(例句:站在一旁的藍眼少年終於忍不住插嘴了...等等.....)

帥哥美女多是很好

不過一直出現看了很煩

不喜歡寫第一人稱自白

因為受夠了無止盡的內心os和那種大驚小怪的為賦新詞強說愁

雖說寫作本來就是一種把小事放大的事情(瞧瞧那些名家散文:D)

但是感情氾濫的作品看了很痛苦(毫無共鳴啊orz難怪以前不喜歡看校刊orz)

而且第一人稱的作品容易陷入憂鬱→最看不順眼的情緒之一

相對來說

若是所有的描述都一筆帶過

又好像覺得人物不夠鮮明(漫畫裡的樣板個性看多了果然有壞處orz)

就好像看電影一樣XD

可能覺得某部電影回味無窮

但仔細想想它的劇情好像也沒什麼東西

不過是由平淡的一些小事串在一起罷了

但就是覺得很好看

另一方面,某些電影可能說了很多的東西

但偏偏又覺得描述的手法落入了俗套(好萊塢?!XD)

有時候角色淪為作家的嘴

不停地說些什麼東西但是全無本身獨立的個性



每個人都不喜歡被說只有大眾口味

可是大眾口味永遠最受支持:D

罵歸罵

等到英雄很英勇的結束了一切時觀眾還是照樣喝采XD

突然發現我已經無法定位什麼是好作品而什麼不是了

(我喜歡的就是好嗎?我可是個品味大眾的人啊XDDDD)

總覺得有些東西有待突破

但是是什麼呢?

創作之路果然坎坷XD



好長一篇啊@_@
對了,翡啊,抽籤文別忘了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