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不是這樣我不清楚(我走霉運很久了XD)
但我熱切的希望壞事不過三
因為,繼無法登入WINDOWS以後,我又發現了遺毒囧

要不是那時候我正戴著耳機看動畫
我大概也不會發現這回事吧
(2D宅也是有好處的)
明明就沒有開任何瀏覽器,但耳機中卻不停的傳來IE阻擋彈跳視窗的音效
只好再次含淚放棄動畫,開始執行hijackthis
不掃還好,一掃發現出現了好幾個跟我中的木馬無關的問題程式
也就是所謂的IEXPLORE32家族
程式管理員裡也的確有一筆瀏覽器執行中的紀錄
(即便工具列上根本沒有顯示)
本來想線上掃毒嘛,但實在太花時間
→好笑的是,我之前線上掃整台電腦花費時間是四個半小時,
這次我設定只掃program files和document and settings卻要五小時XD
這是怎麼回事啊囧
只好先拔冰劍出來把能砍的砍一砍,再進安全模式裡清理吧
關機準備重開時我總算看到了網頁,又是大陸的色情網站
開什麼玩笑,我若真的想看A片我還會去對岸網站嗎
這也太空虛了
想想竟然為了這種毛病搞到半夜一點就實在不太爽
害我還特地去下載sreng來用,毛病是沒揪到
但它倒是糾正了我自己寫的那筆registry XD
真是無心插柳XD

左思右想了半天
只有兩個可能來源
1.我拿來修改機碼的謎版ERD2003其實夾帶了袒胸露背的小姐們
(對Orz,我要很慚愧的承認這程式的來源又是有國家主席和總書記的那個奧運舉辦國)

2.我後來去了另一個線上小說大站把本來打算要看的小說看完了
當時防火牆沒有跳警告,但也不代表真的沒問題就是了囧
總之我死性不改(囧的是那篇小說還不太好看,推薦文寫的都比小說精采啊,有夠虧)

所幸,這次的毛病似乎不牽涉到機碼
就去ie資料夾下把異常檔案砍一砍就是了
中毒日記趴三就此結束(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