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1  世界和平(老梗經典回答?)
2  天的旨意行在地上
3  能夠完成想做的事情
4  環遊世界
5  總是能夠微笑面對事情


☆點你的人是:
☆你們的關係是:長久以來的創作夥伴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朝著畫畫之路堅定前進的同伴
2  溫柔的女孩>////<
3  喜歡綠色的東西
4  鋼琴很厲害(可是其實我沒聽過...喂)
5  有愛就不怕修羅!!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想了一陣子)最酷的應該還是千業的熬夜趕稿時期吧!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我是健忘人orz不過每次看到創說會繼續畫畫都覺得很棒!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害羞>////<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一直吵她(喂)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因為是閃亮亮不同世界的人所以無法有什麼痛恨的點(自己差太多了→不同層次啊)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想要一張畫我的圖(可是人家正在修羅耶喂)
☆對他整體印象:靜靜的可以一直走下去的厲害腳色(反觀自己就是哇啦哇啦吵鬧的腳色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好像很有想法可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對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興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三分鐘熱度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堅持到底,有特色的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寶貝我愛你們ˇ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大家都忙翻了....不過還是貼了(意有所指XD)


1     創(回丟)
2     nicole
3     白點
4     餅乾
5     AKRU
6     小熊
7     BC
8     阿天
9     季秋
10    Misoka
   


【6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考試(~~~~咦?)
【9號是男是女】: 女生(是說都是女生!!)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超和平的氛圍ˇ可以談論小說ˇ
【那麼8和5】: 很合很合,可是好像也很少遇到(一群無法交集的傢伙)
【2號在讀什麼】: 讀...(考試的)書....嗎(喂)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前兩天MSN...最近印象深刻的是糖葫蘆(大謎)
【8號喜歡哪種樂隊】: 意外的適合搖滾?不過也許是輕音樂....嗎(你這傢伙怎麼這麼不熟!!)
【1有沒有兄弟姐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 ...我不想要談遠距離戀愛XDDDD
【7號呢?】: 喔喔好害羞ˇˇ感覺是柔柔的粉紅色戀愛(想像起來的傢伙)
【4號是單身嗎?】: 是,所以我要告白!!(抓住)
【5號的姓氏 】: Shen
【10號的名字】: Misoka(基本要祕密的啦ˇ)
【2號讀哪間學校】: 培育老師不過大家都逃跑的學校XD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一直以來陪自己玩了這個那個的好伙伴ˇˇ
【9號呢?】: 上班也要加油!!
【3號呢?】: 你一定可以找到想做的事的,要不然就回來吧~~(招手)
【你試過對8號feel嗎?】: 我對帥哥都是狀似歡樂實則害羞到不行>///<
【9號住哪?】: 住她家(感覺會是魔性的空間?)
【4號最喜歡的顏色】: 黑色白色  適合中國風的華麗圖騰ˇˇ
【2號喜歡7號嗎?】: 唉呀不認識耶
【你怎麼認識2號的】: 高中同學(跟創一樣)
【1號有沒有寵物】: 有彼此很曖昧的小魚們XD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我覺得是天然型的可愛ˇ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我配不上(汗) 


白點,我都貼了

你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