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典型好萊塢動作片
梗梗相連到天邊XD
不過我還是看得很樂

布魯斯先生跟成龍一樣都是拼老命動作明星
不過歲月匆匆流逝
....警探真的老了(毆)
劇情不外乎是解救大眾
如同往常一般
政府是如此的無能
警察是如此的遲鈍
FBI是如此的輕鬆(喂)
因為所有的事只要一個人去做就行了

太久沒看這種動作片
我居然驚訝於他的傷突然好了
然後下一秒就被旁邊的人安慰說這是好萊塢片
對於莫名其妙不下殺手的每個橋段
我也都很配合的忿忿不平(←小朋友)
然後一直猜到下句話要講什麼
果然是經過紮實的老梗訓練
這樣說起來可以是老練又不失天真的觀眾嗎(打飛)

劇情跟駭客有關
所以一直出現宅男
跟日系的不同
大家都很喜歡星戰跟機器人
是說美系的宅男比較man嗎(才不是!)

角色方面
警探麥克連果然按著一貫的風格
碎碎唸又一直衝
然後每次要飆車打鬥衝鋒陷陣前都一直叫旁邊的小弟撐住XD
果然小弟跟久了有稍微變成硬漢?
這集的小弟是駭客
駭客們都是肉體軟弱的傢伙
嘴巴說的大聲 一威脅就不行了XD
不過小弟有變man所以有吸引到女生?
麥克連的女兒超悍
果然有乃父之風
只差一點就變成武打角色而不是救救我的人質角色了(謎)
MaggieQ很正
武打還不錯
混血的臉很適合當冰山精明角色?

然後我一定要說
住再美國的大城市實在太悲慘了
又是飛車又是戰機
動不動就有直昇機掃射
要不就是追逐戰造成的連環車禍
大停電跟房屋爆炸是家常便飯
連走在路邊手機跟交通工具都可能會被警察徵用
................快搬走吧各位?


久違的影片欣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