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久的話我給的檔名應該是harukanaru

衝吧衝吧XD

寒假後記得幫我問你同學要什麼歌啊XD



我看完了豪爾第二集XD

很有趣的一本書

晚點有空來PO心得



最近看了新漫畫

(其實是很久以前出的,只是現在才開始看)

浦澤直樹的危險調查員(他的作品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過很多人推的MONSTER我找不到地方抓XD)

一個考古學家兼保險調查員所碰上的案子

一個一個的短篇很像在看影集

(還是很棒的冒險影集,像馬蓋先一樣.....遠目)



放假也得跑學校啊

真是努力

看起來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了吧XD

那我很期待更新喔



剛考完數學期中考OTZ

因為不信任自己的記憶而丟了十分

連其他不會算的加一加

能有C我都感激上天了

明明懷疑是這樣算(而的確是這樣算)

卻不相信自己的腦袋而跳過去OTZ

之前物理也是一樣

我只要再乘上時間我的拋射運動就對了啊啊啊啊(明明是國中生都會算的基礎題我在幹麼啊我OTZ)

腦子像不沾鍋一樣OTZ

什麼東西都黏不上去



開學兩週來因為中午吃的太豐盛

結果下午的物理課都打瞌睡(大概成了眼中釘吧OTZ)

不過我都很努力的抬著眼皮抄筆記

但就在我打開筆記準備複習時

赫然發現我對我寫的東西完全沒有印象

除了前四行我知道我在寫什麼以外

後面所有的東西我都看不懂XD

在講解分力的地方竟然還出現了歪曲的「英文歌」三個中文字?!(=口= ;)

orz sro

作夢做昏頭了是吧

沒寫到臉上去還真是奇蹟(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