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後經過多天沒網路的日子(網路公司堅持他們只有今天有空來裝)

於是,在我苦等多日後(在這期間逆轉裁判的進度非常之快OTZ不過彩雲國倒是還沒開始)

勒哈哈哈~終於又能連線啦XD

逆轉裁判二代三代的心得明天再說

今天閒聊的是彩雲國物語只看人物介紹的第一印象XD

彩雲國物語跟十二國記一樣都是走中國風的輕小說

但彩雲國沒有玩日本少女掉入異世界這個把戲

直接就在架空世界開場

但這都不是重點

人設和簡介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女性向愛情養成遊戲文字版啊XD

插畫是koei公司元老級的女性向養成遊戲─安琪莉可~女王之路的人設:由羅繪理

她的畫我懶的找,但總之是尖臉+長腿+各式飄逸髮型的超夢幻少女風(自己咕狗去XD)

這個........嗯.......因為這個插畫家的風格,我並不期望在這部作品裡看到什麼犀利的人性剖析XD

(十二國記的政治部分雖然輕描淡寫的很嚴重,但人性部分寫的很好XD)

反而覺得這好像是部....呃.....開朗少女的龜速進展羅曼史OTZ

大意如下XD

胸懷大志的女主角紅秀麗因為一些事情以貴妃身分進宮

目標是改造兼輔佐昏庸的皇帝(茶)

但基於位高權重的金髮帥哥人人愛這個道理

這個皇帝當然不簡單啊,男主角就決定是你了

然後呢

女主角既然是在朝為官(為的是後宮的官就是了XD)

其他的文武百官自然也有不少戲份

對於這點,作者的設定就很動漫畫了

一字排開怎麼諸位愛卿好像不是天才就是奇才,還個個眉清目秀囧

我越看越對劇情沒有信心(奸笑)

這分明就是標準的眾星拱月,女主角周圍環繞著帥哥群的設定啊(爆笑出聲)

嗯,希望作者可以緊咬自己的劇情主軸,女主角爭奪戰這種老掉牙到極點的劇情就不用出現了謝謝XD

(我可以預言我對男女主角八成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注意力大概又會放到奇怪的配角身上吧OTZ)

嗯,總之我會先看一本試試,囧的話我就去把閒置快一年的銀河英雄傳說看完(莫名放話)

以上,希望這部感覺有點人氣的作品不會讓我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