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蝙蝠俠這種東西看大螢幕比較有感覺啦XD

就好像魔戒拿到電腦上放是件空虛事一樣(虧我加長版都是那樣看的XD)

天下無賊聽說是不錯的小品(雖然早在上映時我就知道結局了OTZ)

不過,這邊恐怕不是很好找

無間道是很神奇的東西

紅透半邊天的神奇大牌系列

但我卻一集都沒有看OTZ

雖說題材不是我特別感興趣的警察與臥底XD不過看到這個系列激起的討論串這麼多

我多少也會好奇一下吧XD

蓋瑞歐德曼啊,我第一部看他的電影也是第五元素XDDD

(一部有趣但是劇情很神奇的作品XD)

之後又看終極追殺令(是叫這個名字沒錯吧= =+)

所以每次看到他都是壞人不然就是神經病XDDDD

之後雖然演了哈利波特裡的天狼星先生,但還是沒能在我的記憶裡建立起好人形象啊:D

尼布龍根終於剩下最後兩片OTZ到時候會有很長很長的一篇抱怨文吧XD

(我當然是寫不出什麼真材實料的歌劇心得的XDD放心)

不過從我姑那裡挖來了評價兩極化的歌劇魅影(聽說女主角表情呆滯XDDD)

還有放了很久遲遲沒看的火影忍者電影版(聽說劇情像騙小孩XD)

哎呀,會愉快的度過一小段時光吧XD

沒內容廢言碎念一篇

以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