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隔幾天就寫一篇的結果就是把新看的材料和勤奮心都消耗光了XDD

也許過幾天會來寫百鬼夜行抄或是水星領航員(這我寫過了沒啊?)

反正,自己寫高興的,有沒有人看都沒關係囉(當然有人看是最好)

就當是生活紀錄吧XDDD

要是平常寫東西也不會在意有沒有讀者這件事的話

也許出文的效率會比較高吧= =+

雖說我可以強迫我妹看並且給予意見XDDDDDD

不過那是不一樣的

一個認識作者十幾年的人即使讀了胡言亂語的文章也可以理解作者要說什麼Orz

讀了新書會有想寫的衝動(當然不見得會付諸實行)

可惜現在已經無法分別什麼是好文什麼是爛文了XD

只能知道這是我所欣賞的劇情或我討厭那情節

要嫌東嫌西我是厲害的很

但若要真的提出什麼創新的意見恐怕很難啊(苦笑)

果然是半調子廢柴一根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