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啊,是你嗎orz(站長踩到hit真是件空虛的事XD)

看看RPG弄不弄得出來吧

其實我還是想玩玄武門OTZ(只是沒有圖做獎勵,一個搞不好就無聊掉了XDD)

昨天伊蘇六NORMAL難度破台

不過最後三個BOSS打的實在很輕鬆

前兩隻大概花了不到五分鐘OTZ

永遠的伊蘇一代那種惡夢般的BOSS戰到哪去了@_@a

(曾經卡關卡了快一個月,怎麼打都打不贏)

永伊一在最後幾關HP都不會再向上升,戰鬥途中也不能用藥

BOSS得HP條跟主角亞特魯一樣長,兩邊完全拼技巧

(最終BOSS達爾克法克特邊扁人邊發炮打爛地板讓亞特魯掉下去的狠招讓我念念不忘啊XD)

永伊二可以用藥,BOSS即使HP條比亞特魯長個幾倍也不用怕

→我可是有不損血破關的紀錄啊(得意貌)

伊蘇六就大大的不同了,亞特魯會跳了耶XDD

還有三把劍輪流放魔法,所以我把原本在永伊養成的近身戰習慣改掉

改成繞圈跑加站遠遠的放大絕,有時連藥草都不必用:P

接下來準備跳過HARD直接向NIGHTMARE挑戰= =+

不過提到FALCOM這家公司,不得不說他出的遊戲我都挺愛玩的(雖說打過的也沒幾款)

不管有沒有3D,我都玩的非常愉快(歡樂的對白與劇情是王道啊XD)

撼天神塔四、新英雄傳說五(一直想找三和四找不到OTZ)和歷代伊蘇都很過癮

只是之前代理FALCOM的公司好像不是倒掉就是裁撤遊戲部門(詛咒啊啊啊)

幸好英特衛勇氣十足的代理了伊蘇六:D(據說大賣啊XD)

聽說接下來會代理英傳六─空之軌跡,那我是不是又要開始存錢了OTZ

唯一可惜的是,英雄傳說裡我最愛的角色雖然貫穿了好幾代的故事,卻一直都是個配角OTZ

已FALCOM重製伊蘇而鹹魚翻身的"傳統"來看,為這個角色出個前傳也不是什麼難事吧

→只要有錢賺,什麼都有可能XD

瞧瞧人家SE社幫太七弄了幾個支線遊戲出來

(FF7bc→手機遊戲,FF7dc→跟我同月同日生的角色即將發在ps2上的遊戲)

還準備出後續電影呢= =+(預告片都不知道看了幾次了還不發行orz)

太十二出個PC版吧OTZ,太九太十我放棄了,但是我想玩太十二啊啊啊

沒有中文也沒關係...............看不懂也想玩!

(但我還是得很遜的說,非日文版為佳啊XD)

對遊戲大發怨念的一篇(這好像成了週期性發作啊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