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FF系列我一直都是憧憬卻完全沒有接觸(沒辦法打鬥遊戲我應該會卡關到死吧)

由於我的仰慕之情讓我看了這部片,簡單的說,想要深刻的好影評別點進來這樣XD



大家都太帥了

帥到我一整個麻木

影片一開始的背景介紹讓我還滿能了解基本的重要關鍵點

反正就是邪惡進攻世界這樣(毆)



很意外的,這部片我一個角色也沒有萌上

主角克勞德一開始戴墨鏡的那個瞬間有覺得帥

不過拿下眼鏡之後..........怎麼隱隱透著娘氣啊

然後那個頭髮怎麼看怎麼做作....

能夠理解他是符合大眾口味包裝的男主角

(金髮碧眼武打又強,還有最能激起女性觀眾的悲劇性格,你還要求怎樣?)

不過比起人我大概比較愛那把六合一的武器吧

總是想要把他怎麼組合的過程看清楚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趕上那不合常理的速度啊XD



蒂法感覺延續了一貫的直髮女主角風格(作過市調?)

跟男主角對視的時候總是不忘擠眉弄眼

不過我最疑惑的是

他是都不拿武器的嗎?!?!

這樣子拳腳再強也是無用啊

還是他只是略帶打鬥功能的女角這樣?...........我認真了XD

不過角色沒什麼辨識度倒是真的

感覺女角們都長一個樣



紅髮刺刺頭小弟也是走一出場還不錯路線

後面就搞笑到不行

原來爬牆功是他的專長啊

.......只能說看得出來?XDXD



然後是灰劉海過長的小弟

你執意要走看不清楚前面的路線嗎(笑)

然後你的日本刀.......

藍色的真的看起來很廉價

換一把吧(啊人都死了說這麼多XD)

一直媽媽媽媽的叫

你這個戀母情節的傢伙

然後找回來媽媽的頭(?!)之後就變成長髮Boss

劉海吹太高的先生

..........只能說你們兩果然是同個媽生的

都喜歡在劉海上作文章這樣(<一直偏離重點的觀眾)

說什麼媽媽會告訴自己答案

答案就是莫名的消失嗎

另外兩個也很妙

透過他們的武器讓我們再次的看到男主角的勇猛(啥)

每次都能把子彈檔掉真的滿厲害的

駭客任務的高階版....不僅閃掉還要檔回去XD



然後是小妹小弟以及小妹的姐姐..不明死者A

反正我就是沒玩電動的觀眾

所以覺得男主角根本就是喜歡這位姐姐吧

蒂法比起來就遜了

果然治癒系的比較受歡迎(亂作結論)

小弟小妹們沒什麼存在感

笨笨的受到劇情左右(廢話)



啊 差點漏了紅斗篷大哥

鞋子好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出場飄來飄去相當的不錯

好像每個角色都是出場最帥

後面就一直被扣分?

這果然是觀眾個人主觀的問題XD



神羅公司的老闆相當的帥

一開始披著布出現頗有戒靈的氣勢

果然露臉之後是個帥哥

所以看不見臉=帥哥啊~~戒靈一定不錯~~(錯)

但是老闆戲份太少

感覺是出來丟盒子而已orz

還來不及有什麼感覺就結束了XD



史克威爾出品

動畫流暢就不用說了

劇情果然是沒有劇情啊

最後還是都靠生命之泉解決

大家是打心酸的就對了(謎)

說到這個

劉海蓋臉小弟聽到的聲音到底是不是死掉的那位姐姐啊

如果真的是的話那他從頭到尾所作的一切都是搞笑

...........死到臨頭還認錯人?!?!



說了一大堆不專業的評論

基本上仍是非常推薦的動畫片

眼睛吃盡了冰淇淋

帥的美的打鬥飛車,連倒在懷中的同人萌點都有

日本人果然不簡單(茶)


看到最後最大的感想是

如果在遊戲中真的叫我拿六合一打架

一定會卡關卡到死吧(再次的感慨)



啊啊 好想看太空戰士系列的過場動畫們啊~~



充滿不專業評論的落落長亂七八糟心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