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早上就有夠衰啦orz

首先是實驗作的亂七八糟

步驟東漏一個西漏一個,搞了半天我得自己編個數據來湊數

雖說'調整'實驗數據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反正我常做XD)

但是這次的失敗率實在太高了啊OTZ(50%是怎樣?)

做完實驗瞬間發現我的baby-g解體了
雖說這支表從國一戴到現在他自己都可以上小學了
但是他爛掉我還是很不爽= =#
昨天寫了一個晚上想破腦袋的習題

今天請教老師後發現只需要一個簡單的關係式啊啊啊

(那我昨天在電腦前搞了兩小時還跑去問人是怎樣OTZ)

我果然是理科的廢物啊(早知道高中就咬咬牙選理組= =+)

昨天買了課本結果發現買貴了= =+

想退書卻被告知東西買斷後,責任就跟那家店說拜拜了

(害我還想了一堆聽起來很有說服力的藉口OTZ)

!@#$%十塊錢耶!

我可以拿去買一本平裝書了ˋ_ˊ#

完全是個不順

這下子很好,下午的課沒有預習(開學一週後→課本昨天才買,沒翻開過XD)

還沒決定要不要寫電影研究報告

不知道拿不拿的到騙錢的課來為自己加分

整個就是個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