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去的漫畫連載論壇上這部作品紅的不像話(比我在追的連載回覆文章數大概多個幾倍)

所以閒來無事就找來看了,是部有點出乎我意料的作品:正宗的羅莉與正太啊XD→十歲

羅莉與正太的設定和女主角的髮型,忍不住讓我想到我只知道人物名的玩偶遊戲(喂!)

不過,從劇情設定的角度來看,這部漫畫的作者亢奮度比較接近海賊王啊XDD

所謂的愛麗絲學園,指的就是專門教育擁有愛麗絲的小孩的學校(啊就特異功能啦)

女主角佐倉蜜柑因為好友轉進了這所學校,一路從京都追到東京

誤打誤撞的也進了這所屬於天才的學校

但很不幸的,他一入學就惹上了學校裡出了名的難纏人物日向棗(名字怎麼又是吃的?)

看到這裡,我本來有掀桌的衝動,因為這根本跟最傳統的少女漫畫沒兩樣

(幼兒版流星花園?)

幸好,之後一連串亂七八糟的搞笑讓我繼續翻了下去XD

因為主角們都有特異功能,所以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明明就是海賊王嘛XDDD)

作者樋口橘本人好像也玩得很高興,因此搞笑部分便成功的將一些劇情上的不成熟遮掩過去

(對我來說,成功的搞笑能夠取代很多東西XDD)

當然,屬於少女漫畫的一些元素還是跑不掉(諸如同學間彼此的小小曖昧之類的東西)

但是,別忘了,這是正太與羅莉的故事,所以理論上玩不出什麼東西來的

(真有的話大概是犯罪了吧XD即使作者看起來疑似有腐女的傾向,但應該也不會這樣玩:D)

因此,除非作者畫大長篇,不然我想這部作品還是會繼續走向搞笑和校園陰謀風吧

(校園陰謀講了就有點無聊,有興趣自己找來看哈)





看了七本後發現,我對配角們的注意力遠比主角群來的高啊XD

由此可證我不是正太羅莉控,是個正常的閱讀者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