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遭看哨聲的人不多,有看的都沒有特別喜歡阿成XD

至於網王沒有不二是因為我沒熱血OTZ(碰巧沒人指定他XD)

KUSO劇情?XDDD整篇的存在就是KUSO啊:P有的選項是道地的惡搞就是了

(青澀寶貝就被我借用了)

不過,跡部真的比海堂好寫許多啊(比較會寫多話的角色OTZ)

SUER大放心,寫回應是不會被砍的,寫的很有趣啊XDDD



昨天偷了個空翻了翻久違的珍‧奧斯汀(抱著化學課本兩小時的反彈?)

怎麼看心情都很好XDDDD傲慢與偏見總是讓我哈哈大笑(?!)

不管書評或是研究珍‧奧斯汀的人怎麼講

我還是覺得傲慢與偏見是她最好看的一本(雖然愛瑪也很歡樂,不過男主角喜感不足XD)

書裡的對話與心情轉折真是文藝小說的奧義啊(大笑)

BBC在九五年把這部作品電視化,拍成了全長六集的迷你影集

女主角珍妮佛伊莉(好像大部分都演電視劇)

和男主角柯林費爾斯(這個就比較有名了→BJ單身日記的馬克達西)

演起來真是無話可說的讚(其他角色也都選的很棒,活脫脫就是書裡的角色跳出來演戲)

搭配實地英式園林和演員們以英國腔針鋒相對(其實除了女主角,其他人都是道地英國人)

完全就是個精采XD(比我看過的不知道70還80年代拍的那個版本好多了)

其中作為男主角達西先生豪宅外觀(內部是另外一棟房子:D)的萊姆園觀光率還暴增XD

雖然電視劇加了一些非原著的劇情,但看在沒有扭曲整部作品的成果份上

身為原著魔人的我沒有抱怨:P(感謝公共電視,當年讓我度過了好幾個非常愉快的下午)

這部作品大概已經被改編了無數次(04年有寶萊塢版的,05年還有一個琪拉奈特利的版本)

→但我想我都不會找來看吧XDDDD

好印象已經被創造了,那就讓好印象留著吧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