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林七賢小說化是不了了之是吧XD

有什麼後續的話再跟我說

(NICOLE如果有興趣的話也歡迎加入,別忘了你這學期小說也是重點啊→你自己說的)

今天沒有什麼事要說

只能說昨天運氣很好抓到了爆笑躲避球

(十年前在表哥家玩的很爛的一款遊戲,現在要想辦法雪恥)

離這學期結束倒數兩個禮拜

之後會有一個禮拜的假,如果有人有點子想指定寫手,我會很樂意玩玩看XD

(前提是要有人放心把題材交給我OTZ)→天音:真的想寫的話我看還是自己找個題材比較好,

省得糟蹋別人的點子

之後一直到六月底都會忙到翻

(當然,如果沒學校唸的話我就退選XD,反正也轉不出去急著把學分數湊上去也沒用:P)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