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前幾天看了圈套劇場版二

不過基於劇場版還是老樣子→白爛到不行

依然充斥著好像解開了,但其實什麼都沒變的謎題XD

所以,我寫不出來XDD



最近特別想找個打工XD

→因為影音文字產品飢渴症又發作了囧

(我要買cd dvd和小說啊啊啊啊)

不過每次看到自己的履歷表上一片空白

又有種莫名的囧意

接下來就會哀嘆:為什麼我不早點開始找打工呢OTZ

→因為那時候想偷懶啊XD

仔細想一想

還真的沒有專精什麼技能能夠讓別人出比較好的薪水來雇用我囧

果然最是無能大學生啊XDDD



今天我生日

但我沒空慶祝

因為下禮拜兩科期中考

然後我課文都不熟囧(活該orz)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舉酒杯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