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集完食

因為怨念太深把一個寒假的存糧

在寒假開始的前一天就...

XD

不過好看呢

我很欣賞這部動畫

雖然看動畫版上評價沒很好

但是他們有的問題我都沒有

像是劇情疑問啦

bug啦

XXX沒解釋到啦

不知道為什麼XX會做出XX行為啦

大概是一口氣看完全部的好處吧

我超連貫的(推眼鏡XD)

畫面流暢是基本要的

聽說是某大動畫製作十週年的特別發行~

可以看到3D的飛機們

真是漂亮~ˇ

其他被認為有坑洞的地方大概都被我自動填補了吧

(小說看多了就是會有自己過度解釋的習慣XD)



要說那些缺點

沒有什麼比EVA更過分的動畫了啦(筋)

故弄玄虛又沒頭沒尾

OVA補完補得我一頭霧水

果然是永遠不結束的騙錢神話XDXDXD



總之是不錯的作品~

而且我喜歡的角色有跳脫過去喜歡的類型呢

天真可愛的認性小弟(這樣一寫好像又沒什麼差別)

好吧最大的突破是妹妹頭吧XD

傳統不死的角色也有死(就是那種看起來很強的真的後來有死)<<<我是壞心的觀眾

而且沒有情愛的成分~超淡

還有飛來飛去的vanship們

好東西呢~

(完全不顧他人硬是要散發熱血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