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啊~





我終於開始了解貪婪跟FTP的好處啦(低調小聲說)

下載宮崎駿配樂中

還有風之谷的原版漫畫

心情好~XD

我是個對電影沒興趣的人

因為檔案太大

除了不會進台灣的例外XD

豪爾我說的就是你>"<

等不及了...

二月真是...好久啊



總之現在讓我家小電努力跑步中

對了你的PDF我開了一片空白

是我壞了還是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台大學生每個人都有FTP

我也去學學看好了

就可以大交流

閃亮亮~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