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不大快樂的文

還是想要創作

想要有什麼成品

不過大家的時間都不容易搭配上

我知道大家都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可以拋下一切做好一件事的自己

我也不是那個充滿熱血的翼

不過還是一點點失落

被現實迫使放棄某些東西的心情

好複雜



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想成為醜陋的大人

我怎麼覺得自己一直在往那個路走去

原來大人不是故意變得那樣

而是在掙扎中不斷拋棄了某些東西



某些

我貪心的想要抓住的東西



已經過了隔天

我的期中考11月

已經開始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