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考前很努力的複習,但猜錯老師出題的方向orz

所以填充都不會寫啊XDDD

我的人類學就這樣跟我說再見了

能拿到幾分呢@_@

想看電影,但不知道要看什麼OTZ

有在看書,但沒一本看完的XD

上次閒來無事跑到博客來去算如果要把想買的書和突然發起怨念的黑傑克DVD買下來要多少錢

運費加一加就讓我打退堂鼓了XD(忘了是四千還五千吧OTZ最好是我有錢)

書出得太快而我看得太慢

這也算是一種悲哀吧,想做的事沒做完



亂入:突然覺得晚生的作家很可憐,點子都被前輩用光了XDD

舉例來說,莎士比亞的大肥皂劇真的很讓人激賞嗎XD

搞不好只是因為他是第一個把肥皂劇用誇張的台詞寫出來的劇作家而已XDDDD

(不知為何,除了馴悍記以外,其他的莎翁作品我都看得很痛苦OTZ)

不過,如果不想寫老梗,而通通往與老梗相反的方向寫

不知道成品會是什麼樣子XD是充滿了新鮮感,還是KUSO的趣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