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句話總括這部戲的話

這部作品是修女也瘋狂二的社交舞版

同樣的也是看了預告片就知道在演什麼(下無雷)

→那我為什麼要一直看這些故事簡單的電影?XD

故事敘述紐約的社交舞老師皮耶杜蘭(BY安東尼歐班德拉斯)

在一次目擊高中生洛克(BY羅伯布朗)在路邊砸車的行為後

自願到那所學校提出以社交舞來導正偏差行為

而杜蘭怎麼春風化雨

就是整部片子的主軸



我承認我完全是被"安東尼歐班德拉斯要跳國標"

這個點子吸引來看這部戲的

畢竟好老師與壞學生這種樣板早就在好萊塢被拍到爛掉

很難再激起我什麼興趣

不過班德拉斯在"蒙面俠蘇洛"裡與凱薩琳齊塔瓊斯

那支充滿火焰般熱力的西班牙舞讓我印象太深刻

所以我就不爭氣的來看了XD



真的要說的話,其實片中眾演員的演技如何我完全不介意

因為我的注意力完全放在舞蹈上OTZ

雖然班德拉斯本人很可惜的沒有以舞蹈表演貫穿整部戲

但年輕演員的街舞也是夠搶眼的了

(班德拉斯似乎在訪問裡說過他自己並沒有什麼舞蹈細胞,

都要苦練才能表演出那種韻味。但莫名的大家都認為拉丁

裔的一定都很會跳舞XD)

不過,話雖這麼說,整部戲最令我滿意的還是班德拉斯的探戈示範

他與卡雅佛榭拉斯(Katya Virshilas)的探戈

不管是不是真的跳的很專業

但我想看到的都看到了

(如男女舞者的狠瞪XD以及熱力四射的舞姿)



由於年輕學生人數眾多

我其實也沒能搞清楚幾個

除了戲份最重的女主角拉瑞提(BY雅雅達蔻斯塔)外

我只注意到亞洲臉孔的菲律賓裔演員丹提巴斯可

和我在別部電影看過的羅伯布朗

(他和史恩康納萊演的心靈訪客不錯好看,

只是2000年時他在演高中生,怎麼06年也還是在演高中生OTZ)

演技方面......沒有什麼好發揮的

幾人跳起社交舞來也普普通通

不過,熱門舞蹈真的是跳的好啊XD

(我分不清楚那該歸類到嘻哈還是迪斯可還是其他什麼類型

總之是年輕人在舞廳跳的那種XD)



總結的來看

這是一部不算有新意的電影

但正如我所說的,舞蹈場面挽回了一些頹勢

(就像修女也瘋狂2裡的靈魂風讚美詩演唱一樣XD)

有時間想同時欣賞一下社交舞和街舞(管他,就泛稱街舞吧)的人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這部電影

跟其他舞蹈相關的電影比起來

還附贈賞心悅目的安東尼歐班德拉斯和卡雅佛榭拉斯XD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