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切的是小豬啊......

雖然我不會因此而不想吃肉或是倒了午餐的胃口(事實上,我在上課途中肚子餓了orz)

但是防腐劑的味道真的很難聞,就這樣用口腔呼吸的兩小時:p(以下是解剖心得,小心!)

雖說以前切過青蛙、老鼠什麼的

但切這種比較大的哺乳類還是第一次

感覺也多少有點不一樣吧

老樣子,先往脖子切一刀再用剪刀把皮膚和肌肉剪開

到此為止都和以前的經驗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切到腹腔時體液就爆出來啦OTZ(以前切老鼠時好像體腔都是乾的?)

很像混了膽汁色懸浮物的淋巴液(還有疑似血塊的東西?!)

→最好是淋巴液會在腹腔流來流去OTZ淋巴管是幹什麼的?

→明明就沒有切破血管什麼的,哪來那麼多懸浮物?

再說,這隻乳豬本來就是死的,血早該不會流了吧@_@a(未出生的小豬當然是乳豬XD)

內臟什麼的也是老樣子,只不過我沒想到肝會是那種暗沉的灰綠色

(印象中都是紅色的.....這隻豬大概死得久了一點...

不過至少肌肉還是紅的,比圖鑑上的黑色正常OTZ)

總之,我再度確認了我對內臟料理實在沒有什麼興趣

(我老懷疑生物老師除了都愛養奇怪的寵物外還會有微生物恐慌症XD

→堅持不吃生魚片,牛排一定吃全熟,洗生菜洗的霹靂徹底etc.)

想到肝和腎的主要功能我就不想吃了OTZ(→從小到大沒吃過腰子,只吃過一口豬肝的人XD)

難怪我媽好像也不是很愛吃這種東西(他很愛吃小吃,但內臟很少碰XD)

因為身為一個護士,不愛吃內臟是很正常的(吃素都不令人訝異啊XD)

解剖心得到此為止,接下來是抱怨...........

啊那個化學計算是怎樣?

觀念不清楚的結果就是寫了一堆根本沒必要這麼複雜的式子然後又算錯

→今天同學幫忙用15分鐘解決我昨天搞了兩三個小時的笨問題orz

真的會被酸鹼搞到爆走........無能就是無能啊orz

數學爛、物理爛、化學也爛..........................

我畢的了業都會是奇蹟吧T_T→拿到文憑的時候絕對會不敢置信的狂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