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這不包括我在內

身為一個大近視眼,眼皮有沒有張開都差不多

總之呢,這是一篇無聊的隨手紀錄,事件由我在圖書館查資料準備應付報告這個場景拉開序幕

因為維基百科的大流行,各種各樣的XX WIKIPEDIA如雨後草皮上的香菇一樣冒個不停

(或者是孢子充沛的太空包上的香菇@_@,但這是件好事XD→愛用者的真心話)

而我的細菌學教授也很理所當然的指定我們寫一個類似維基百科的作業

→從名單上選一種細菌去寫他的維基

我寫什麼不重要,總之是種好發在羊身上的病菌

(早知道就選人類的OTZ反芻動物的致病物相關的資料量跟人類病原體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OTZ)

之前我找的一些資料似乎不太夠

於是今天上完課後便長途跋涉到生醫圖書館去

打算看看前天在網路上盯上的一份期刊是否派的上用場

就在我沉浸在學術之美(?)中不可自拔的時候

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突然從我旁邊冒出來

東拉西扯問一些我是哪個系的學生還有我拿了什麼課的問題

繞了一大圈後才問我是不是可以跟我買我微生物課程的筆記(還想套問我的成績!不可饒恕XD)

情境如下:

我:(囧?)學校有賣助教抄的官方筆記喔老兄

路人:我知道呀,但我擔心助教會漏抄

我:(OS:你又知道我不會漏抄=3=)拍謝捏,我上課都在睡覺......(難言之隱貌)

路人:囧,你的筆跡該不會亂七八糟吧

我:海啊,真遺憾。所以我不認為買我的筆記是個好主意

(自己的筆記只有自己看的懂從某種層面上來說也是件不錯的事啊XD但我沒跟他說我神智不清時抄的筆記連我自己都看不懂OTZ)

路人:......



其後這位老兄又屁了兩三句跟我無關的事情(我會不會水肺潛水干你屁事啊XD雖然我是滿想學的)

但總之他認知到他找錯人交易了,只好裝沒事的龜到其他書架附近

而肚子很餓的我放棄了那本看來沒啥路用的期刊,決定去拿份報紙然後回家→難得有空看報紙XD

不過我一走出圖書館就後悔了

思路如下:

賣筆記=有錢賺......我手頭可緊的咧囧→我幹麼替買家擔心買到一份字醜到看不懂還有大量訛缺的筆記啊囧

→這種事買家應該要自己負責調查→拒絕了交易的我是個白痴

(嘆氣)我應該先問問他願意開多少錢的OTZ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這位老兄是否在生醫圖書館亂槍打鳥

看到在查細菌病毒的學生就問一下XD

這樣的效率絕對不會高喔這位大哥(茶)招子要放亮點啊~~不然你可是會賠錢的

還是只是純粹因為我看起來莫名的精英?(奸笑)

(天音:要真是那樣還真見鬼了,一個頭髮睡的像鳥窩還穿著拖鞋和短褲的人是哪裡像精英啊?而且成績還很囧)



以上就是我配著有雞肉的正牌雞絲麵打出來的日記XD(誰想知道你今天午餐吃了什麼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