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藝術啊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的斤兩有多少

不管是才華還是耐性什麼的,我都遠遠的不足

(雖然在理科方面也沒什麼才華,不過表現比較穩定倒是真的orz→持之以恆的廢柴)

電影啊、文字啊這種需要大量的才氣與靈感灌溉的東西

我是絕對沒辦法走出一條什麼路來的,即使我極端的樂意作為其中的一員

這樣比起來,能夠堅持自己的興趣和夢想去念相關科系的創是很讓我羨慕的:)

所有藝術家該有的東西,我大概只具備懶惰和口味善變吧XDDDDDD



至於最近寫的感想文

看不懂是當然的啊XD因為沒有看過電影嘛:P

再加上我又常常離題亂寫

本來就很難懂啊OTZ(有時候無聊倒回去看也有點搞不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呢XD)

不過,可以放心的是

感想文裡面是絕對沒有理論的啦XDDDD

(因為我自己很討厭看到心得裡面夾了一堆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的理論:P)

(天音:肚裡沒材料你想寫也寫不出來,乖乖胡言亂語吧XD)

電影這種東西,我已經越來越搞不清楚我到底看懂了沒

所以啊,心得這種主觀的東西看看就算了

只希望不要破壞看的人的胃口和好心情囉

就當是隨意的簡介吧XD



本來想碎碎念一下聊老作品惡女

但現在突然懶惰不想寫,改天再說吧

先報告一下昨天發現似乎很有趣的推理小說

(不要看我,我找不到啦.....好像是很久以前出的OTZ正在努力搜尋中)

發現這本書是在BBS上的偵探小說板XD

森雅裕寫的莫札特不唱搖籃曲(是的,又是日本作品)

故事很簡單,莫札特的一張複製樂譜似乎暗示了他的死亡並不單純

而貝多芬(是的,髮型很HIGH的那位先生XD)忘了是被激怒還是怎樣

總之就率領著徒弟徹爾尼(這位先生的練習曲很煩人...不過學琴的一定彈過XD)

和小胖子舒伯特(XD)以及一位女高音(忘了什麼名字了)展開了調查XDDDD

姑且不論劇情怎麼樣

有這種演出卡司對我來說就夠有趣了(惡搞的作品總是很爆笑)

好想看啊(打滾)



這又小小的激發了我的搞笑衝動

既然貝多芬能當偵探

那其他音樂家基本也要亂入一下

莫札特都已經有自己的神奇電影了,其他人怎麼可以沒有相關娛樂作品呢XD

就把腦海中浮現出來的人隨便安排一下

蕭邦→這位仁兄沒什麼好說的,大概只能演演愛情故事。

戴著白手套、噴著香水風度翩翩的出現在上流社會的沙龍裡

他的鋼琴作品自然就是配樂了XDDDD(他和喬治桑夠可歌可泣了吧XD)

布拉姆斯(據說是帥哥?)可以跟舒曼夫婦扯三角(這是史實的樣子= =+)

至於李斯特可以在上述所有作品裡串場(愛慕虛榮的花花公子娛樂性應該不錯)



其實本來想把開膛手硬塞進去

不過年份好像不對@_@a

變成了這樣的爛芭樂(自己看著都覺得無聊XD)

那就就此打住

不再無聊下去了

以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