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是我只有三顆智齒

壞消息是通通都得拔掉囧

因為沒有一顆位置是好的

我上排只有一顆智齒

但基於那唯一的一顆冒出來的地方下面沒有牙齒

(那個位置的智齒是橫躺的啊啊啊)

所以即使它很正常也還是會傷到下排牙齦→該拔

下排另一邊就是之前痛很大的牙= =+

X光上看起來不太歪

但事實上還是頂到前面的臼齒OTZ

(醫生宣稱我之前牙痛都是因為位置不佳所引發的局部感染→殘渣累積地點)

很好啊,別人長四顆我只有三顆

但通通都要拔掉OTZ

我還真是幸運啊........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