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p位址收到

歡樂下載中

真是多謝翡的幫忙XD

(聽說這裡可能是今年年底才會上可怕的配音版= =+不過沒有確實的消息OTZ)



那個文憑啊(遠目)

明明就是破紙一張

可是大家都重視的要命

.........我也想要用這種學分數快快修完該修的東西OTZ

問題是現在我才18個學分就已經有點無力了

書都看不完(有時候課還選不到......照這種情況看來,政大啊,我大概秋天就會回去看你吧orz)



俄國文學?

仔細想了半天我好像一本也沒看過

托爾斯泰(→馬奶酒的愛好者XD)名著一堆我只看過封面

(糟糕,想了半天竟然只想到一個俄國作家=口=...........我果然一肚子草orz)

伏特加、香腸、黑麵包、KGB、俄共及諸位總書記的大名是腦海裡最初浮現的東西

芭蕾舞、羅宋湯和軍事小說裡的克里姆林宮要經過思考才會出來說聲嗨

翡啊,選了這門課要負起教化同學的責任啊XD

好好分析一下它的特色再教我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