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面反擊"的心得裡,我引用了一句大便從天降的台詞
雖然我的情況沒那麼慘(世界上的災民到處都是,還吃的飽的我也用不著去比)
但近一個月來,我的狀況的確不是太好,到了今天更是到了可怕的最高點囧(照例又是冗長抱怨)

現代人嘛,難免有些過敏的毛病在
而我家呢有著優良的傳統,一脈相傳的過敏性體質在我身上是彰顯的很
從小到大,舉凡過敏性結膜炎啦、氣溫改變稍明顯些就噴嚏連天GET啦
癢到讓人想坐在冰塊堆裡的蕁麻疹啦
我通通都得過-v-(啊我是在得意個屁)
久而久之也見怪不怪了
不過今年............哼哼
今年春天還真是整的我要死OTZ

打從上個月下旬起,花粉熱的災情便在我身上大爆發
24小時鼻塞造成的睡眠困擾就不用提了
擤鼻涕擤的鼻孔發紅脫皮,我的鼻子只差沒因摩擦生熱而大放光明
連眼睛都常態性的在癢,時不時的就得去洗臉
以便把那些細微的花粉粒子從我臉上沖掉
(想當年考古學的期末報告我還寫花粉學呢orz花粉也真不夠意思XD)
隱形眼鏡自然也是戴不得了(虧我還想消耗一下藥水囧不然就開封太久了)
但反正戴眼鏡舒服,嚴格來說也沒啥好抱怨
對我這種老盯著電腦看的人只有好處沒壞處囧
(那當初幹麼要配啊)
總之雖然還沒到慘絕人寰的地步,但也夠不好受了
也不是沒考慮吃藥(藥房多的是抗阻織胺嘛)
但看看藥盒子上的副作用→有嗜睡可能、不可喝酒
是說我家因為家族聚會的緣故剛買了一打紅酒
這不喝成嗎XD哪有放過不喝的道理XD
管他什麼鼻塞眼睛癢,晚上側睡清個鼻孔出來就是了
(常鼻塞的都知道,側睡的話鼻涕會集中到處於位置較低的那側鼻腔)
近一個月來我與花粉熱也算相安無事(就是鼻子有點記恨)

但近一週半來就不像話了
軀幹上冒出一堆紅點,想當然耳的是癢
(有淋巴節的部位倒是一點也沒腫,顯然不是老朋友蕁麻疹XD)
好笑的是四肢都沒事,臉和脖子也沒事
總之露在外面的都安然無恙
(這下想懷疑是洗衣精過敏、蟲咬都沒輒啊囧硬要說是花粉都很牽強)
癢沒幾天,我碰巧因為鼻塞嚴重失眠兼全身發冷,都日出了我還在那裡當老塞鼻子
(我這從不早起的人因為擤鼻涕而看到日出也滿悲哀的)
等起床後本來就難看的臉色更是嚇人
還頭重腳輕......電子體溫計又壞了orz
經由古老,但可靠的水銀式溫度計賢明的確認
嗯我發燒了(離譜的是現在身上那些腫包倒是一點也不癢了)
→要補充的是,我沒有任何感冒症狀,所以應該不是感冒XD

之後經過了一天的休養,雖然還是有些呆滯但本日大致回復常態
所以決定出門把到期的書還一還
順便去借一部我覺得會很妙的電影(出門前還特地確認過圖書館裡有)
於是乎,我倒車出門去也
倒車的情況雖然歪七扭八,但好歹我沒撞上人家車
還稱的上是可喜可賀
但倒完了車就要打D檔導正車頭往前走呀
也不知道是腳板上的夾腳一下卡住了踏板還是我根本就腦中風了囧
煞車踩成了油門啊啊啊啊
瞬間衝上人行道,煞車踩的要是再遲一點我就撞樹了我OTZ
開車幾年來還沒幹過這麼蠢的事OTZ
讓人感到悲哀的是,在我倒回正道上後,發現自己的心跳根本沒加快啊囧
是說我的大腦已經徹底的接受我的愚蠢
連腎上腺素都懶的釋放了嗎

遺憾的是,蠢事還沒完
等我到了這家我沒來過的分館(之前都是去別間,但這次為了電影來這間XD)
馬上直衝DVD架子(先搶先贏,難保又不知道從哪殺出程咬金),可是溜一圈就是沒看到
去電腦終端再次確認一下,的確在館內啊
在陳列架邊確認再三找沒有後,我去問館員
我:這裡真的是X分館沒錯吧囧
(因為目錄上顯示的分館名跟館外貼的名字不符合,但總之地址沒錯)
館員:嘿啊
我:我在找某某片,目錄上說有但我找不到
館員:我幫你看看.......DVD被借出去了嘿(慈善)你要錄影帶嗎(溫和)
我:(囧靈光突現,剛是哪隻眼睛看到說是DVD在館內啊啊啊啊,一定是看錯筆資料了)
不用了OTZ我沒機器OTZ謝謝OTZ就讓我預約DVD吧OTZ
如果對方服務態度很爛就算了,我還可以在心裡怨恨她兼轉移對自己愚蠢的怨恨
偏偏這館員是個和氣的太太.....這叫我的怨氣何去何從呢囧
只好去借兩本似乎便當發很多的小說充數

先天不良......後天失調........
是說難怪我一事無成是其來有自
天生就是神經沒長全(真有幸長出來的恐怕還斷了不少根)
只好開著顏色是大便金的車子回家去也
(說是香檳金啦,但我怎麼看都是大●金,喜歡這顏色的別見怪啊囧
這是我個人意見囧)
(上面都老實打出來是大●了,解釋又何必特地消音呢)
不.....這其實是因為我在掛病號的緣故吧
(前面不是說沒生病嘛,現在因為看看太蠢又改口了是吧)
看看這篇文章的長度都比正經心得要來的長了
果然人講廢話時特別來勁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