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再來寫寫這部作品

最終流亡

Last Exile

老實說我去年寒假的書展就看到這部作品了

當時畫面的精美讓我留下印象

不過那時候出的是初回限定的box

....我的重點是劇情啊...而且也還不知道你好不好看orz

因此放棄

不過因緣際會之下還是看到了^^



上面經歷完畢

來篇偽簡介好了



飛空艇不是一人就可以駕駛的!

銀色的飛空艇旁

Claus和Lavi從小便有著遠大的夢想

像爸爸一樣一起穿越巨大風暴吧

但從接下第一次的高難度運送任務開始

雲端之上的戰爭

傳說中的銀之戰艦

對兩人而言不再只是街頭巷尾的傳說

嘗過翱翔的滋味也就更渴望著藍天

隱身於天空中的exile究竟是?



"我想知道天空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Last Exile



大概是這樣

應該有比那個強調青春活潑少男少女的簡介好吧...(汗)

但是文案這東西本來就很不受重視

有寫出來就算不錯了吧(遠目)

突然覺得心得跟介紹是兩碼子事

那我就別捏了

不過很有可能會幫這個作品寫一篇短文

紓解我對角色的怨念



感覺沒頭沒尾的一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