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久不出現的翡點名來寫這篇好像很難寫的問卷OTZ
身為認真上進的好青年
我就來好好的寫一下吧(天音:寫問卷跟好青年有關嗎?啊?)
【跨洋跨土大追查——讀買品二十二問】
(注:請寫下一本或一類代表性的書,若實在沒有,也請留下一句理由。)

【讀品】

1、 你現在正讀的書:
最近太糜爛,都在摸魚Orz
我只能說我剛重新完整看完龍族第二遍

2、 你打算要讀的書:
呃,這個有點多,我大致列一下
能把我看一半沒看下去的長篇看完就不錯了
(如大漢帝國風雲錄和銀河英雄傳說、哈利波特之類的)
書單開好還沒看的是這些
森博嗣的犀川&萌繪、v系列與四季系列
東野圭吾的偵探伽利略
目前想到的是這樣

3、 你讀過後最覺上當的書:
其實也不是說是上當
只是跟我預設會看到的的風格差很多
這本書就是......島田莊司的福爾摩斯惡搞同人─被詛咒的木乃伊orz

4、 你讀不厭倦的書:
其實好像沒有看膩的書
反正丟在一邊幾年後再拿來看又會覺得很好看XD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很慚愧的承認是紅樓夢
但我要強調兒童版的我看完了
但全本的就是提不起勁去看
一直停留在人物介紹與關係圖的部分Orz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喔喔,太多了
金庸啊、森博嗣啊、火鳳燎原啊
不過一般來說成功被推薦的只有我妹
我推銷火鳳給我爸失敗了XD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沒有這種東西
有書就要看,沒有老了再看的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小學時期很長捏.........
我想大概是基度山恩仇記、三劍客、七俠五義系列還有金庸吧
(怎麼全是打打殺殺的囧)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中國名著啊(水滸三國那款的)
兒童節譯版是有看過
只是原著的文言文實在太讓人卻步了
總覺得好像沒辦法一口氣看很多

10、你廁所裏會讀的書:
我小學以後就不在廁所看書了(大概)
反正也不會在裡面待很久
拿書進去是浪費我的卡路里
還是速戰速決回床上看吧XD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小魯的世界歷史跟中國歷史系列
裡面都是餅乾屑OTZ→這是不良示範,好孩子千萬不要把餅乾屑留在書裡啊

【買品】

1、 你最近買的書:
.........年初買的V系列

2、 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基度山恩仇記
不知道該買哪個版本好
龍族也很讓人心動.....不過絕版了Orz
金庸跟克莉絲蒂全套也是個選擇

3、 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能讓我掏錢的書就是我想讀的
不然我去圖書館借就好啦

4、 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過的書:
這種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
(開始準備吹噓自己記性優良)

5、 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大概就是被詛咒的木乃伊跟養蜂人的見習生吧
前者是因為惡搞的手法跟我不合
後者是因為我被開頭騙了
(讀了五十幾頁覺得不錯就買回家,結果後半福爾摩斯個性變形到我快吐血)
讓我忍不住想問「您是哪位啊大叔?」

6、 你買過最覺上算的書:
遠流當初推克莉絲蒂時的東方快車謀殺案
只要69元XD
比漫畫還便宜

7、 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我現在沒有書架.....(剛搬家嘛)
不過........大概是森博嗣的V系列前兩本
書皮顏色太光鮮亮麗了XD(粉紫色跟鮮紅色)

8、你最瘋狂收集過的書:
森博嗣吧,不過他出書出太快(而且還很多)
害我有點收不下手

9、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課本

10、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我很窮,所以我不做這種事XD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美食雜誌

點名時間?
嗯.......那就NICOLE跟創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