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不見
我是忘記blog在哪裡的笨蛋XD
久違的一篇是跑去寫問卷XD

【跨洋跨土大追查——讀買品二十二問】
(注:請寫下一本或一類代表性的書,若實在沒有,也請留下一句理由。)

【讀品】

1、 你現在正讀的書:
最近太忙,總算找到時間看書了ˇ
剛剛完食的是BC的巫月witch moon跟符文之子冬霜劍1

2、 你打算要讀的書:
接續上一題,想要繼續看符文,不過那需要我有時間才行orz
順道一提現在還是喜歡麥君(突然發表喜好?)
另外是最近一直強打預購但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的HP7
完全沒有踩到雷所以我還滿期待的
不管是什麼結局請給我一個痛快吧XD

3、 你讀過後最覺上當的書:
我看書很挑食的,前面1/3本都沒有任何吸引我的部分的話,我就不會看下去
沒有什麼"最"覺得上當的,只是有些書看完會覺得沒有什麼感動

4、 你讀不厭倦的書:
繪本吧,我家小時候累積的跟我自己買的,都會輪著拿出來看,百看不厭ˇ

5、你試著讀了多次,卻一直啃不完的書:
亞...亞森羅蘋(?!)
不知道是版本不對還是期待錯誤或是不對盤
大家都大好評的亞森羅蘋我卻連一本都沒看完過orz
阿 還有看不見的城市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三四次看不下去orz

6、你讀過還拼命推薦給人的書:
偷偷回應misoka→有我有看under rose
不過等待的時間實在太難熬了啊>"<
自己的話,十二國記吧
有陣子不管是動畫還是小說都努力的推廣
連我爸媽都有看一點XD

7、你現在就預備留給老來退休後讀的書:
沒想那麼遠呢,不過有些書現在看完會想說以後看也許會有不同感覺
現在真的要預備的話...有聲書?
一般印刷字太小根本看不到吧orz

8、你小學時最愛讀的書:
小百科跟中國童話吧
內容很豐富又很多故事ˇ
那是還不知道漫畫的天真時期(遠目)

9、你一直想讀卻從來沒碰過的書:
基督山恩仇記以及很多的世界經典
常常會有人列出百大這類的書
看到的時候會覺得好像要看看不過一般來說不會特別想要擁有他們也就沒機會看?
成套的書的話
地海 奇諾之旅

10、你廁所裏會讀的書:
時間很短讀不了什麼的orz
通常都是正在看的話也許會拿進去
我是一口氣看書的那種人

11、你現在還能找出,劃線最多,或留飯漬、油漬、果漬各種吃食痕跡最多的書:
課本的話國小我有留幾本
國高中的丟了
看課本的時候總覺得自己那時候真用功啊(現在?)

【買品】

1、 你最近買的書:
BC的Witch Moon~還有一些韓文雜誌
想看的書都隔了太久漸漸的被我忘記了好可怕orz

2、 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得手的書:
清單一長串?
可是這裡應該是要問那種珍品...吧
這樣的話倒是想起一些絕版書
像是大然的鋼琴戀人 雖然只有一本可是我想要它啊orz

3、 你光是買,根本沒打算要讀的書:
原文書跟一些讀本 總之上課的東西有興趣才會想看

4、 你突然一日翻到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過的書:
我曾經被家裡兩套柯南嚇到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之前借人的時候弄髒了它賠了一套
不過這不是我自己買的當然不知道XD
比起想不起來什麼時候買
有些書明明有買卻想不起來是借人還是去了哪裡更讓我苦惱orz

5、 你買過最後悔的書:
我很討厭後悔所以都會再三確認
不過長篇的書結局弱掉就沒辦法了
一些漫畫就這樣進了冷宮
希望哈利波特不要這樣(喂)

6、 你買過最覺上算的書:
二手的刺客列傳第一本,半價入手,很好看呢ˇ

7、 你書架上一眼望去最顯目位置的書:
十二國記吧,不只一本排在那裡滿顯眼的
古文觀止先生也很大本很醒目XD

8、你最瘋狂收集過的書:
一些繪本作家的作品,不過後來我都有克制XD
像是巫婆奶奶的作者Tomie DePaola跟彼得的椅子的作者Ezra Jack Keats
不過買齊的話我也破產了吧

9、 你若搬家必得減負,實在心疼下手淘汰的第一本書:
英文雜誌 接下來就是殘忍的好看與不好看世界了

10、你買了多本拿來送人的書:
沒發生過呢

11、你每次去書店都會看到卻心裏嘀咕一定不會買的書:
美容相關的書籍,總覺得大同小異但又覺得要知道一下,還有是各式各樣不斷出現的奇幻小說
每次看到都會有"到底好不好看"的疑惑


點名時間?
那當然是想看白點的回答啦
不然就不用貼過來了(賊笑)
好啦我之後會盡量常上來的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