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我就繼續對角色們碎碎念吧

既然是對角色囉囉唆嗦,就一定會扯到劇情

所以,有雷!



禮尚往來,前面講了小松就非說說BLAST的吉他手阿伸和TRAPNEST的貝斯手TAKUMI不可

在小松的東京生活裡掀起大風浪的兩個男人(笑)(至於小松當初來東京的目標章司就免了吧)

這兩個傢伙也是徹頭徹尾的對比

寺島伸夫,身為旅館的小開卻放棄繼承毅然決然上東京與BLAST一起打天下,試著實現自己的夢

雖然有點纖細,但總是像鄰家男孩般散發出清新溫暖的氣息,跟小松一樣都是溫柔的人

看到他第一眼我就知道他是個好傢伙(只是沒想到好過頭了成了個好人orz)

跟本城一樣,他的陰暗面在故事後期似乎也一點一滴的被進入演藝圈的生活揭發出來

是個有待開發的角色,不過相較起來,他所保有的單純很難讓人討厭他

他和小松其實滿搭的,不過這樣笨笨的兩個人未來一定會很辛苦吧XDD

與籠罩在本城與大崎頭上那種濃濃的不吉利感不同(我就是有這種感覺orz)

感覺上他要是跟小松真的搭一對,NANA會搞笑不少吧XD(療傷系可不是矢澤的作風(茶))

與阿伸相反,本名一之瀨巧的TAKUMI一出場就擺明了是個混蛋角色

(不過在707開門的那一幕真的有帥到XD)

他雖然是小松的偶像,但從與他同團的本城嘴裡就能知道TAKUMI是個玩女人的高手

從登場開始就不停的散發出名為「邪惡」的魅力,以光速擄獲目標女性

(說到這個,浴缸在NANA裡還真是重要場景啊....每個人都上個不停(苦笑))

作風強硬、個性冷酷、為人現實、眼光精準,他所有的行動幾乎都經過計算以配合現實的考量

所以,TAKUMI絕對具備要在這個時代出人頭地的所有條件,

也是因為他,TRAPNEST才能在樂壇上佔有一席之地

在前半段的故事裡他並沒有登上我喜愛角色的排行榜

不過當他跟阿伸挑明了說他會照顧小松時那段替他加了不少分,行事乾脆俐落且簡潔明快

完完全全的狠角色,就這樣把阿伸打得潰不成軍(光透過電話就很厲害了orz)

不過在十二十三集時他名次又降了(笑),好可怕的控制欲

繼本城與大崎那種強烈到即便是死亡也在所不惜的那種感情之後

TAKUMI的瘋狂面又幫故事加上了黑影

不過,這麼樣一個角色卻很契合小松的黑暗面(小松的一些獨白可以看到蛛絲馬跡)

也許這兩個角色才是真正的相像也說不定



TRAPNEST的主唱LEILA和BLAST的貝斯手岡崎真一這一對就很奇怪了orz

我還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兩個人看起來都很脆弱,像是播種時沒算好距離而纏在一起的豆苗一樣勉強的互相依附

LEILA對TAKUMI的感情,對BLAST鼓手阿泰的依賴

岡崎自己破碎的過去以及黑暗的少年時光.....

有沒有未來啊兩位?(怎麼好像沒人有未來啊XD)



TRAPNEST與BLAST兩團走的類型截然不同,但彼此間的羈絆卻是無比的深

姑且不論他們都來自同一個地方(小松不算),光是團員間的感情就夾纏不清了啊(茶)

而在這一團亂七八糟的關係線裡唯二能作壁上觀的就是那兩個鼓手─NAOKI和阿泰了

嚴格來說,阿泰不能算是完全的局外人,他是想吃卻不能吃的好人啊(朋友妻不可戲XD)

不過,成熟穩重,自制力強,看事情跟冷酷派的TAKUMI幾乎一樣透徹

是我很佩服的一個角色

至於NAOKI......我想他祇是純粹的戲份少而已

但這個愉快的角色(總是吵吵鬧鬧的)有時也很犀利

(印象中有講過一針見血的話,但不記得是什麼了)

不知道是受到TAKUMI的影響還是怎樣,他看事物的眼光也非常現實

為了避免傳出不必要的緋聞,都找阿泰一起聊天喝酒XD

(要不是矢澤好像沒有描寫BL的前例,TRAPNEST跟BLAST的關係大概會更複雜吧orz)

不過這兩個角色我都很喜歡,

那種帶點旁觀者清的感覺在情感強烈無比的「NANA」裡面反而很搶眼



呼,難得有部作品有這麼多值得聊的角色

啊廢話就已經這麼多了,服裝等其他元素就算了吧

反正那我也說不出什麼東西來XD

我只能說,果然只有漫畫人物才能在骨瘦如柴又畫大濃妝的時候看起來很漂亮啊XDD

矢澤的畫風越來越濃,給人的震撼也變強烈了

我想,我會很樂意看到NANA的結局吧

即使我不會一遍又一遍的重看,但我很願意看看矢澤愛怎麼交代這些角色們的故事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