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沉月隨便看冬榮(因為泰騏)

直接跳過書簡(動畫有)

唯一有好好看的是歸山跟華胥

歸山就是快樂二人組嘛

以幾十年作為相遇的間隔時間的確滿酷的

不過話說回來尚隆你還真慘

別人派個兒子出來勘查就好了你卻要自己溜出來(雖然說是意願問題)

而且還要逃避自己國內自己任命的官員的追殺(所謂的欠罵君王啊)

真是辛苦你啦(茶)

不過你如果不是這樣我就不會想當你國民了(完全是個任性的讀者XD)

歡樂的小故事真是不錯



不過我看到華胥這篇的時候

真的有被文章感動到呢

整部十二國記作品

最喜歡東之滄海西之海神

再來是圖南之翼

再來就是華胥了

看來我都喜歡外國的故事啊(以慶國而言他們是外國XD)

華胥有討論到一點政治的東西

感覺某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也常在走這個調調

在野時就猛力的反執政

得到政權的方式也是建立在"反"之前的政權之上

太快太急的不肯嘗試

朝令夕改不知道在想什麼

不一樣的是

這個世界的天帝不會放出妖魔

也沒有麒麟可以失道

而我更不覺得他們會有跟砥尚一樣的結局

交出王位迎接死亡

嘖嘖

-------沒有要泛政治化的分格線--------------------

十二國記已經非常久沒出新的了

台灣是很晚才紅起來

把存貨看完就沒了喔

小野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再寫新的

黃昏那本雖然是戴國的故事

不過吳藍滌會出場喔

超有趣的華麗貴公子

可以把尚隆嗆到無言的君王出現啦

以上是與劇情無關的宣傳詞

看吧看吧XDXDXD



台北好冷

都10度左右

前兩天還六度

打完這篇的我要去暖手了...

好冷...orz



好可怕一不小心就落落長的日記一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