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短期內不會有心得XD

只會有廢話XDD

前天又斷網OTZ收音機聽一半突然就什麼都沒了OTZ,而原因非常的XD

本來以為是我自己電腦的問題(從前在家時就曾經因為不明原因斷線過很多次)

所以快樂的重開機

結果重開了兩三次都沒效@_@

開始懷疑是網路業者的問題,所以就衝到樓下去看電視是不是還管用

(網路電視電話三合一組合包沒便宜多少,只有這時候才方便= =+)

嗯嗯,我常看的老影集還挺生龍活虎的,那就不是有線電視公司的錯囉(對不起,錯怪了XD)

那,終極手段就是溜進房東房間去檢查數據機和路遊器

問題是,房東在洗澡OTZ,聽不到我敲門OTZ

坐在電腦前而連不上網路對我來說簡直就像坐在馬桶上卻沒辦法沖水一樣討厭

只好開始詛咒房東快快滾出門XD(三更半夜洗澡洗那麼久一定是要出門XD)

果不其然,房東洗完澡後光速出門,我連人影都沒瞄到XDD

馬上摸進房去OTZ

弄了半天好像也沒什麼問題(害我還換條網路線試了半天浪費我時間OTZ)

只發現把路遊器搬到樓上時換了另一個數據機

(當初放樓下時訊號太弱,移到樓上後我乾脆繼續有線上網XD)



啊就是中毒囉= =+

只好拿出下三濫的招數,偷鄰居的信號無線上網去抓新病毒碼OTZ

→又好像沒什麼問題

我筋疲力盡的宣告陣亡,明天再說XD

睡飽了果然福至心靈,再確定一次數據機的狀況

嗯,數據機上的一排小燈狂閃...........怎麼覺得不太對

該亮的連線燈怎麼沒亮OTZ

!@#$%^&誰把數據機的狀況調到STANDBY的啊OTZ

連的上去才有鬼

(奇怪的是,我的房東是幾乎不碰網路設定的,他和我室友都懶惰而直接偷鄰居的信號XD)

而且數據機和路遊器都放在他房間的最角落.....想踢到也很難吧囧rz

而且斷線時他就明明在浴室orz



就因為這種蠢事,害我搞了一天半orz

(之後吹風機又不會動了OTZ...插頭上的設定鈕按了半天也沒用,要不是換個插座後就成功,我

真的會以為我被衰神附身orz)

果然是電器白痴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