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蟲師才是一年一本啊

交響情人夢出的快多了(大概四五個月一本XD)

有趣的是,日本有出以RS管絃樂團為名的古典專輯XD還有野田惠的鋼琴專輯XD

用電腦播放時就可以看到曲目上的作者欄是"千秋真一指揮,RS管絃樂團"XDDD

還有演奏錯誤的版本(茶)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是會賺錢啊

不過,這部漫畫真的會讓人燃起對古典樂的熱血XD(雖然會一直夾雜著大笑聲)

我不彈鋼琴以後幾乎對古典樂就沒再接觸

不過最近一兩年又開始聽了XD

算是要感謝這部作品吧XDDD

要不是還沒出完,我還真有點衝動想收啊



至於金色之弦我是沒有看啦

不過我倒是知道電玩的走向(把女主角參數練高,練成魔法曲還什麼之類的,順便釣男主角)

總之,是神奇的東西

小精靈...........跟純愛手札學校裡那棵神奇的告白樹有得拼啊XD

總之,扯上戀愛人人都是白痴這樣XD

什麼傳說都會有

既然跟遙久一樣是女性向遊戲改編過來的漫畫

沒事大概就會來個眾星拱月,大家都會愛上女主角之類的劇情不可少吧~~

基本上這種作品劇情都會很XD,有時候畫風還不太穩OTZ



期末考倒數,砸了兩科.....剩下物理

再三天回家啊啊啊(不過為了清冰箱,好像有點斷炊的可能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