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是對氧氣濃度敏感點罷了(逛街果然跟我犯衝,前面在圖書館時不是好好的嗎?!)

非常時期總是虛了點orz(下輩子該當個男的XD)

至於中藥,早就在喝啦:D

當歸現在是我的保命丹XDDDDD

(死也不會放棄巧克力和冰淇淋的= =+更何況H牌的水果雪寶好吃的緊啊XD)



原來中文版翻譯有點怪異啊orz

本來也是對翻譯很挑的(看看各報紙對國外影星姓名的翻譯......有時候真的會錯亂XD)

常常看著看著忍不住就想問:「您哪位啊?」OTZ

但是自從上次被翡抓去翻畢卡索後

深深的覺得翻譯是件累人的事(不過真的很有趣,可列入未來兼差考慮XD)

想要流暢的轉換語言真的很難

(瞧瞧上次那篇口氣僵硬無比的畢卡索就知道啦XD)

一般小說就算了

奇幻小說作者自創名詞特別多

更別說有的作者喜歡表現自己的語言天份

沒事落兩句拉丁文的更是頭大(我沒有指名啊:P)

但是根據我偷跑先看結局的結果來看(→永遠改不了的習慣,只有看推理的時候才會憋著XD)

這集亂入的人還真多啊(捧腹大笑)



HP的劇照看到了

榮恩的表情越來越驚恐

我為他的服裝感到悲哀OTZ那件真的是慘不忍睹

不過我對哈利的服裝有疑問

他的長袍不是酒瓶綠嗎

怎麼變黑西裝了OTZ

(話說回來,張秋讓人無言.....跟想像中的差的有點多:P

喀浪.......沒有一個地方有他的照片XD謎一般的保加利亞人)

反正第四集我應該不會去戲院看

再說再說啦(甩手)

要在P2開個版?
是什麼性質的啊@_@a
(之前都藉口在p2沒有id,朋友的板都沒去XD)
該不會要灌水的地方越來越多了吧(攤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