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我在台灣我也不是台大的啊OTZ

不過應該很有趣吧

翡啊,別管有沒有女社員了

直接衝吧(豎起大拇指)

我也好想去玩啊>"<

明天的聖誕節大概又是電腦魔人的一天吧(氣)

最近真的很想念朋友

懷念那種一群人一起聊天的日子

(可是我不想加入學校裡的台灣人社團啊OTZ我不是來訓練台語的啊)



這幾天也不能算是瘋狂的玩樂

倒是在小鎮過了幾天健康好兒童的生活

每天起床吃過午餐後到當地圖書館報到

三天硬啃完豪爾orz(幸好是童書比較好懂,不像某hp)

等會來po心得XD

看到下午四點多回家玩玩電玩

六點多去游泳(一年半沒下水還真生疏啊)

回來繼續重溫我的福爾摩斯XD

雖說數學都沒有預習,下學期大概會很慘

不過私心覺得很值得



突然覺得人不要太嘴硬的好

高中時下定決心畢業後絕對不要再修任何跟數學有關的科系

結果到了這裡換了主修卻因為州政府砍經費

生物和化學之類的必修課都拿不到

只好拼命拿數學

結果現在看看

微積分都快修完了OTZ

大概會跟我老爸一樣自打嘴巴吧

流程如下:

我爸年輕時說他不要結婚→眼巴巴在美國念完研究所後就衝回去結婚了

說他不要小孩→女兒,兩個!還整天吵個不停.......................

這樣看來我大概將來會主修數學吧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