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一想自己都已經大三了,怎麼好像什麼都沒有玩到啊XD

但現在老實說,學校裡的活動我已經快提不起興趣參加了orz

跟DJ表演比起來,我比較擔心我即將來臨的期考成績

(室友找我時有心動一下,但看到念不完的課文...........)

跟聯誼吃飯比起來我更希望我能找到打工OTZ(貧瘠的履歷表啊啊啊啊啊)

曾幾何時,考慮如何用冰箱裡剩餘的材料煮一餐已經變成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課題

(我真的常常在考慮這個@_@)



順利拿完課在兩年內畢業是我目前最大的目標

但除去這個,我的生活還剩下什麼咧(苦笑)

時間好像永遠不夠用啊

書看不完、電影看不完

原來有文字影音飢渴症也是很辛苦的→我還不到宅的境界,但我知道為什麼宅人朋友少OTZ

(說到這個,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久違的黑傑克OVA版,真是懷念到一種境界啊XDD

突然有種想敗下來的衝動→當初攻殼SAC也想衝一個,不過因為太窮而作罷OTZ)

獨立................我有多少本事獨立生活呢

大學都要畢業了OTZ

老人苦水一篇

以上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