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很大也沒什麼不好啊

總比我這個一有壓力就容易爆走的天秤好(啊,我果然很草莓||||米蟲的最佳人選)

只是,一直保持很high的狀態會突然在靜下來的那一刻覺得空虛吧

夏季日光節約時間結束

本地時間往前調一小時

太平洋兩端的時差又增加囉

這個禮拜三數學與化學期中考

數學還有一堆不會算的

化學的熱力學連單位都還沒記熟orz

我的私人家教(我老爸XD)這禮拜開始在距離我家三小時的地方工作

一週回家一次(=口=)

爽了我



成績越來越岌岌可危...........(話雖然這麼說,週末還是連續兩天看電影看到快十二點OTZ)

雷恩大兵的模型做的真好,內臟都像模像樣的

奇士勞斯基的藍白紅三色系列很神奇

推薦藍色(情挑)和紅色(情深)

法國片果然是好物(其實也沒看幾部:P)

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悠哉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