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我的日記們啊(抱)



可惡我媽又在那邊一直一直叫我要幫幫我弟的功課

好啊你是要我去幫他代考然後被趕出考場然後取消資格這樣嗎

...........真想這樣回他

不讀書的人就是不讀書

怎麼幫

腦袋是他的

學校是他在去的

我會的東西教他他也不一定接受



問我怎麼看書的?

沒什麼

我只是抱著想要念他的心情念過去而已

那些什麼鬼方法

只是因為想要會發明出來的而已

叫我怎麼教給一個不想讀書的人呢



況且我的微積分很危險

我的課很滿

我為了我的未來很忙很忙

不是成為了大學生就會變天才

台大這個光環沒有幫助我任何事

也許給了你炫燿的藉口吧.........依舊沒說出口



我的未來你無法給我保障

我也明瞭沒有後盾的平凡家庭

可以不要把事情通通堆過來嗎

叫那個小鬼想要讀書的時候再來找我

不要每次每次在那邊吵架爭執



煩不煩啊煩不煩啊煩不煩啊



這是抱怨文T_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