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雛淚





首先先自白(?)

我沒有完整的把原著小說看完過

好像連青少年版本也沒有(太神祕了XD)



所以我看電影的時候心驚膽跳啊>"<


是很原始的"不要過去!"的緊張

已經好久看電影沒這樣了XD


每個角色我都好喜歡

都很有存在感

短短的出場也可以抓住自己的目光

當然其中有很大的比例應該是移情作用吧



喜歡英國腔+想看一直沒時間看+對導演很有信心+復古大好+選角正中我心

=莫名的評價高?(毆)



故事的關係

能夠呈現中下階級的生活環境

扒手集團的帶頭小孩遊走於市集當中

給了奧利佛溫暖



喜歡導演帶有一點童話風格的取鏡

不會過於煽情誇大

卻能讓自己清楚得感受到角色的心情



裡面沒有飛車,沒有槍戰

但是瀰漫著那個時代

生活的壓迫以及扭曲

深深的吸引了自己



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看電影哭了

看來我的哭點變低了呀



這部片在台灣沒有什麼宣傳

戲院也只有上映一家

可是他是一部好片。

是戰地琴人導演的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