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時候拿到一款遊戲

很高興的灌進去後,卻很倒楣的沒辦法玩(螢幕是有暗下來,但一兩秒後就會跳回桌面OTZ)

雖說作業系統不是很合(舊貨嘛),但好歹我也有調相容性啊XD

總之,我就是沒辦法玩

時光飛逝,我熬過陰暗的一學期回到家裡

用家裡還在用win2000的舊電腦成功啟動遊戲

但同樣使用XP,卻能無礙進行遊戲的我妹妹卻在隔天回學校上課後很囧的發現

遊戲光碟在他的光碟機裡......隨他回到了宿舍囧

(所以我除了前一天半夜試玩幾分鐘外根本沒摸到遊戲OTZ)

而他之後半個月因為功課很趕,並不會回家OTZ

意思就是說,我半個月後才能拿回我的電玩...........

然後那時我差不多也該滾回學校了這樣→有暑期班囧

開玩笑,這款遊戲要出的時候我就盯上它了

啊我一直玩不到是怎樣(╯‵□′)╯︵ ┴─┴

於是乎,時光再度飛逝XD

等到遊戲光碟終於回來了(我妹都快破關了囧)

我不死心的在我的電腦裡重灌一遍→只有對這種東西才會不屈不撓

不信邪的結果是.........這次成功啟動OTZ(這次還沒調相容性OTZ)

現在......聽說是七月OTZ

那四月到七月這段時光我到底在幹麼啊囧囧囧(天音:看神奇的連續劇)

我的電腦預見我會有期末危機所以顯靈不讓我玩遊戲是吧XD

真的是無言........

電視家用主機唯一的好處就只有這樣吧,絕對不會有電玩跟機子不相容的問題= =+

我體會到人生的真意了─就是囧這個字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